襄州区发改局多举措促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张志刚  王同国)襄州区发改局在当前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的同时,抓紧防控不懈怠,坚持多措并举,促进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到实处。

压实防控责任。分别在各家属院指定专人负责防控工作,局领导不定期深入各院检查值班值守,人员车辆管理、防控措施、防护用品、卫生打扫等落实情况,要求各负责人落实责任不放松,时刻绷紧防控弦。

抓实抓细防控落实。在办公场所坚持开窗开门通风,适时佩带口罩,实行分餐制,力倡禁烟,尽可能减少各种会议参会人数,减少其他聚集活动,定期分发口罩,及时添置卫生间洗手液等。

持续创建清洁的工作生活环境。对公共环境、有关社区、各家属院墙边、花池杂草,陈集落叶等进行了搬家式清除,坚持对垃圾进行日收集清运,定期对卫生间,垃圾筒,垃圾池消毒,消除蚊蝇赖以生存的环境。

加强防护习惯养成。区发改局要求全体人员坚持关注疫情新闻,通过群发防控科普知识,典型个案分析等,教育大家自觉克服侥幸心理,共同遵守防控要求,养成科学防护习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