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医保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走进铁四院社区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崔瑞波)近日,襄州区医疗保障局开展的“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医保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走进张湾街道铁四院社区。

活动现场,区医疗保障局采取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组织人员在社区内发放三折页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重点宣传基本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解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及举报奖励办法;欺诈骗取医疗保险基金的主要表现形式等。

“这样的上门宣传咨询好,家门口就能了解医保政策……”今年46岁的社区居民李女士参加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和医保,对政策不太了解,工作人员详细解答她的疑问。当天,类似李女士这样详细咨询政策的有30多人次。

医疗保障工作关乎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关乎社会和谐稳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襄州区医保局将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知晓度,逐步形成“不敢骗、不能骗、不愿骗”的舆论氛围,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