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老年大学走进襄钢社区助力文化“创文”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李晓)2020年7月9日,襄州区老年大学组织夕阳红文艺宣传队书画小分队走进襄钢社区东院小区,助力社区文化“创文”。

书画小分队参观了社区达人秀板块,从才艺高人、手工能人、手工匠人、儒雅文人到社区名人,从乐器、杂技、刺绣、剪纸、编织、雕刻到襄州楷模,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和照片跃然于楼道文化中,随处可见老年大学的学员在各个领域都是排头兵,大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襄钢社区东院小区十分感谢老年大学多年来一直不断的支持和培养院区老同志,他们把所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用于院区建设,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以后能和老年大学继续保持相互交流探讨,文化活动相互合作,共同为襄阳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参观后,书画小分队的7位老同志在东院小区党员活动室现场挥毫泼墨,以家风、孝道、和谐、文明、党建、梅兰竹菊等为主题,共创作赠送200多幅书画作品,更加丰富小区的楼道文化,放在展览室展示,赠与小区居民,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创文”添砖加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