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两谈话两报告”工作会议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熊普 郭春霞)为落实“两谈话两报告”制度,扎实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农业农村局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31日上午,农业农村局召开“两谈话两报告”暨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会。会议由襄州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进宏主持。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组书记、行政负责人和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欧阳锡辉到会指导。

首先,学习了《关于实行“两谈话两报告”制度的通知》;学习传达了《全区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宣读了局党组关于对相关问题责任人进行问责的决定。

其次,各单位支部书记报告本单位政治生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班子运行和班子成员廉政状况。

在听取各单位报告后,襄州区局党组书记、局长母运振对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集体谈话,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强化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继续整治纪律松弛、上班迟到早退、工作拖拉等老问题,严肃查处吃拿卡要等问题,防止作风问题反弹回潮。三是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要切实加强日常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四是大力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责任追究制度,要用足用好问责利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区纪委监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欧阳锡辉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执纪提出了要求。朱进宏从监督角度进行了谈话提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