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进“创文”志愿服务常态化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王丹丹)为认真贯彻落实襄州区委、区政府对“创文”工作的部署要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员出动,推进“创文”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创文工作助力添彩。

坚持全员上阵,领导带头。成立了机关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作为志愿者积极学习创文知识,掌握创文内容,热情参与社区创文工作。班子成员带头深入社区、走上街头,在肖湾菜市场和还建小区实地进行创文宣传和环境卫生志愿服务,鼓舞士气,激励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再掀创文新高潮。

坚持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坚持每周五深入肖湾街道洪山头社区开展创文活动,以肖湾菜市场为主要包保区域,兼顾区创文办统一部署的工作和社区临时安排的任务,建立长效包保机制,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

坚持做好沟通协调和建言献策。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对责任区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馈,给予真诚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得到重视和快速有效处理,为推进全区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