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刘聪 王志功)1月14日,襄州区交通运输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区党校刘建华主任全面解读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系统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2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刘建华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讲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对坚定全党全社会的“四个自信”,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区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无死角;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交通工作实际,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奋进,全力推进交通强区建设,不断谱写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