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灵活就业社保补贴资金全部到帐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竹米)1月21日上午,随着“就业补助资金支出户”最后一笔资金的顺利划转,标志着襄州区2019年度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圆满结束。

近年,结合襄州区就业形势的持续变化,襄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连续四年对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实施细则做出调整,以加强对灵活就业形态的支持、最大限度的释放政策红利,让符合条件的广大群众应享应享:2016年补贴对象新增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员,2017年把以灵活就业方式参加社会保险的人员全部纳入补贴范围,2018年又将50至55岁女性纳入补贴范围,2019年社会保险补贴范围进一步扩大,将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残疾人、失地农民、城镇低保人员、各级社会福利机构供养的成年孤儿和社会成年孤儿等就业困难人员一并纳入补贴范围。

至此,襄州区2019年度共计3466人享受到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所有补贴款项已全部拨付到群众个人帐户,为灵活就业人员献上了一份新年礼物。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