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车管所为返乡人员、学生开设驾照考试专场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胡锦川)春节期间是在外务工返乡人员和寒假回家大学生的驾照“赶考期”,大量考生返乡继续约考,安全文明考试约考人数激增,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服务广大考生,让考生能够在春节之前拿到驾照便利出行,襄州区车管所从1月21日开始至23日结束,开展为期三天的当场制证发证活动。

1月21日上午,区车管所迎来了五百多名参加科目一和安全文明考试的考生,车管所工作人员分成三个专班,有条不紊地对考生进行登记、分配考场、叫号、引导入场等工作。

一名正在等待考试的务工人员反映,由于平时没在襄州,只有春节回家过年的时候才有机会参加考试,非常感谢襄州车管所开通的考试专场。

而另一名刚刚结束考试的大学生小王表示,没有想到在春节前夕,车管所能设身处地的为他们考虑,开通“绿色通道”,让他们能在春节之前如愿以偿的拿到驾照,成为一名合格的驾驶员。

当天,参加考试人员共计529人,其中参加安全文明考试人员300人,249名考生经考试合格如愿拿到驾照。

区车管所预约岗民警朱慧介绍, 下一步,该所还将通过群众意见箱和日常沟通,及时了解群众对车管所服务窗口在办事程序、规定时限、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使车管所的服务水平与人民群众的需求相适应,打造“最暖”服务窗口。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