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城管多措并举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上对接下协调,助力企业复工顺利

3月18日,为落实企业复工复产,襄州区城管局在襄阳骏达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召开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现场会,会上检查了骏达渣土公司复工复产准备及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为帮助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区城管局一方面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及时报备企业渣土运输路线,另一方面积极与企业周边市民沟通协调,解决因企业复工造成的夜间噪音问题。

多要求多帮助,助推公厕早日施工

3月20日下午,襄州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公厕建设会。会议对公厕建设的各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抓紧复工的同时做好各单位的防控措施,监督施工人员每天进场扫码、测体温,作业时戴口罩;二是暂不在人员密集的社区、公共场所开工。截止目前,襄州区已有9处新改建公厕项目顺利复工。

勤巡查严管控,保障门店有序开放

3月25日,襄州区城管局对航空路六两河路段某轮胎修车店长期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复查,该店积极配合,整改到位。

区城管局加大巡查和处罚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得到落实的同时助力营业门店有序复工复产。一、配合汉津、张湾、西湾等17个社区,值守民发锦都汇、百洋欧典、华立凤凰城等32个小区。二、特别针对游散小吃摊点、出店餐饮现象,发现一起,制止一起。三、督促临街小吃店就餐人员不扎堆、不堂食,劝导市民保持距离、有序排队。



来源:襄州区城管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