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 为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优质高效的营商办事环境,是助力企业复产复工、推动襄州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连日来,襄州区行政审批局把好把牢一线窗口防控关,以审批服务持续提质增效,为企业复产复工创造便利条件、打造良好环境。

坚持把支持企业复产复工作为头等大事,区行政审批局靠前服务,细化措施,加强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电话远程咨询辅导等多项便民举措,同时成立服务企业复工窗口工作专班,由发改局、税务局、不动产、住建局等涉及企业业务办理的窗口单位组成,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襄州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股股长杨林:“疫情期间,我们主要做好‘两件事’,一是推行‘网上办’,通过‘网上办’办理区级政务服务事项114件次,镇、村两级236件次。二是成立企业复工窗口专班,为全区150多家企业顺利复工,提供各类服务。自3月16日,我局已经全面受理各类业务,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坚持把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放在首位,随着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企业和群众办理各类审批和服务事项的需要逐渐增多,区政务服务中心增加业务咨询、引导服务力度,确保每位办事群众都能更加方便快捷地办结相关业务。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将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不断创新方式、拓宽渠道、提升效率,推进便民利企优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环境支撑。



来源:襄州融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