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人社信息中心:精准服务惠民生

襄阳襄州网讯 (通讯员 李洋)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满足群众办事需求,襄州区人社局已于3月16日恢复正常办理业务。截至3月26日,接待参保群众办理社保卡288人,补(换)卡152人,重置密码82人,电话解答政策152人,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疫情期间,为确保办事群众的健康安全,区人社信息中心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为工作人员配备口罩、手套、防护服和酒精消毒液等,消毒工作常抓不懈、不留死角。

为避免人员聚集,区人社局每天对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人员数量进行管控,并组织业务骨干在大厅入口处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疏导和业务解答,现场及时解答问题,又避免“扎堆”办理现象。

“要不是你们手把手的教我操作,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参保人员龙女士说。由于修改过姓名,社保卡还是之前的姓名,龙女士在疫情期间使用电子社保卡遇到了难题。她将此问题反馈到12345邮箱后,区人社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帮助她重新办理实体社保卡,并成功签领电子社保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