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襄州农村学校防疫复学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任伟  通讯员 王小秋)当前,学校复学在即,为帮助农村学校中小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3月30日,襄阳思德研学有限公司为襄州区龙王镇中心学校送来900斤84消毒液;无锡新生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龙王镇贫困学生、留守儿童送来了100个书包、100套文具、2000个口罩,总价值1万多元。

龙王镇中心学校校长胥海军代表学校接受了两家企业的爱心捐赠。他表示,在龙王镇全体师生共同抗疫、面临复学的关键时刻,企业家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与龙王教育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彰显了企业的温度、情怀和社会责任感。龙王镇中心学校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使用捐赠物资,更加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师生身体健康。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龙王镇中心学校一直在“线上”、“线下”开展工作。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工作群推送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发布防控信息、普及防护知识、开展线上教学;线下,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等纷纷行动起来,在坚守所在学校家属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积极捐款捐物,踊跃参与所在社区(村)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并及时为每一位学生送去书本、作业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