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杨兴铭:强化学习 对标整改 用坚定的理论自信推动襄州高质量发展

11月14日,襄州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杨兴铭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必须时刻用党章党规确立的行为规范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校正自己,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贯彻执行党章党规的要求,体现到推动襄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落实到解决人民群众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上。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上,杨兴铭带头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对杨兴铭同志进行提醒警醒;随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长领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发言,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主题,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准则“八个是否”、条例“五个是否”,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杨兴铭要求,要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持之以恒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学习,紧密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襄州“一区三中心”建设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坚定的理论武装打开工作局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要对标整改,增强党性修养。作为党的领导干部,必须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把党章党规作为锤炼党性修养的基本标准,深入检视理想信念、思想言行上的差距不足,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自觉恪守公仆本分,自觉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要知行合一,提升担当本领。要把党章党规作为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的根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立身立行的基本规范,带头贯彻党章党规,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贯彻执行党章党规的要求,体现到推动襄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落实到解决人民群众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上,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都富有成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全媒体记者:计超轶  郭晨光

编辑:张凌    校对:王玉虎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