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纪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颂)11月11日,襄州区纪委根据区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区纪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红首先向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通报了区委、区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陈红要求,要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倾听群众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抓好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把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坚持把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从严从实加强队伍自身建设。

会议听取了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们对区委及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