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首批两家体检中心成医保刷卡定点单位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崔瑞波)5月20日,襄州区医疗保障局确定湖北乐康和邦体检中心、襄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襄州分院为该区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开通医保刷卡结算服务。这是襄州区首次将体检中心纳入医疗保险定点单位。

湖北乐康和邦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襄州区政府引进的一家大型综合体检医院,位于天润万象城商业三楼,营业面积4000多平方米,设有病理科、医学检验科、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等十余个科室,有多种体检套餐可供选择。襄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襄州分院,位于襄州区汉津路一克拉酒店,是独立于医院之外专业从事健康体检、健康管理的大型医疗服务机构,总建筑面积超过3500平方米。

近年来,襄州区单位和个人选择环境好、服务优的民营体检中心体检,根据参保人员的需求和体检中心的申请,区医疗保障局经过严格审核,确认了首批2家体检中心为医疗保险定点单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