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发往武汉高铁正式恢复运行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慧  通讯员何玉倩)3月28日上午8时,由襄阳东开往汉口的G6860次列车从襄阳东高铁站准时发车,这是襄阳东高铁站自疫情停运以来首列公开售票的始发列车。当日,襄阳东站预售车票1860张。

为确保列车的顺利开行,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襄阳铁路警方将关口前移,提前掌握运输安排及客流情况,积极配合铁路部门、卫生防疫部门落实体温检测、距离安检、分段放行、分散乘车、防疫宣传等措施,有序引导旅客快速、有序进站安检、候车,最大限度避免旅客聚集。

为了确保旅客的乘车安全,快速处置涉疫警情,襄阳东站派出所专门成立了一支涉疫警情应急处突分队,在襄阳东站落客平台、站前广场、出站口不间断开展武装巡逻、秩序维护、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进站旅客安全。

襄阳铁路警方提示疫情期间出行旅客,一定要检查自己携带的行李物品,严禁携带各类违禁物品进站乘车,酒精、消毒液属于易燃易爆产品,禁止携带乘坐火车。同时,建议旅客提前出行,给自己的行程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因体温检测、行包安检等影响后续行程安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