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举行各镇第一次创文拉练评比活动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旭 通讯员  陈忠波)7月28日,襄州区举行各镇第一次创文拉练评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峰参加活动。当天‪早上7点‬,检查组一行从区政府出发先后来到伙牌、龙王、石桥、黄集、古驿、双沟、朱集、程河、张家集、黄龙、峪山镇共十一个镇进行了实地观摩检查,大家既当参观者,又当测评员,手拿《乡镇、镇郊、通镇公路、农贸市场及一公里村创文考评标准》,对照评分细则,一边细细查看,一边认真打分。

大家每到一处,都会认真听取各镇前期和近来创文成果介绍,详细排查创文工作短板,大家看了一路,听了一路,相互评说了一路。在互评互学中,实行现场打分,车上收票,公开公平公正,经过一天的观摩,通过大家的相互点评,真正找准了弱项、发现了短板、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创文进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当日拉练中,张家集镇以平均分96.62夺得第一名,石桥镇以94.87分靠后。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纪委监委、区委作风办、区人大、区政协、区创文办督导组及区城管、农业农村局、区创文办、爱卫办、各镇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