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举办2019年光伏扶贫和扶贫小额信贷培训会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李韧)为扎实推进光伏扶贫和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日前,襄州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在襄州区区委党校举办2019年全区光伏扶贫和扶贫小额信贷培训会。

会议期间,襄阳市农村商业银行襄州支行的工作人员对扶贫小额信贷的政策要点以及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襄州区光伏扶贫电站运维企业湖北鑫博茗公司的工作人员则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的构成原理和日常维护做了细致的说明,并对64个贫困村的电站看护员做了现场答疑。襄州区扶贫办分管光伏扶贫和小额信贷的同志围绕解读相关政策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指出了当前襄州区扶贫小额信贷和光伏扶贫电站日常运维存在的问题,做好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做出了总结性发言。

襄州区11个镇的主抓相关业务干部和64个贫困村的村支两委成员及电站看护员等1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使镇村干部对光伏扶贫和扶贫小额信贷的责任分工更加明确,加强了相关部门的协调能力,补齐短板,压实任务,增强了参训人员迎检提档的信心。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