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产业扶贫绩效考评规范管理工作现场会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颂)12月4日,襄州区产业扶贫绩效考评规范管理工作现场会在黄集镇田湾村召开,副区长王宏举出席并就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提出了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黄集镇田湾村刘其富猕猴桃家庭农场参观产业扶贫项目、入户了解贫困户张小涛扶贫经验、学习田湾村产业扶贫资料规范标准。

针对襄州区产业扶贫存在的一些短板问题,王宏举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产业扶贫两率指标的重视,加强对产业扶贫协议资料的规范收集整理;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考核指标中“两率”目标是重点,也是工作的核心。今年襄州区产业扶贫工作必须每户达标,实现全覆盖;要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各镇要牵头抓好落实,必须深入基层一线,要同新型经营主体一道商量产业扶贫带动贫困户减贫带贫工作;要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照扶贫责任分工,切实抓好落实。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