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农业农村组人大代表约见扶贫办负责人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曹懿)2019年12月5日上午,在襄州区人大一楼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活动正在进行,区直农业农村组的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就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对区扶贫办负责人进行约见,区领导李云峰参加此次约见活动。

据悉,襄州区人大常委会应代表申请,就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织了代表约见会,六名市、区人大代表约见了区扶贫办的主要负责人。这是今年农业农村组代表们开展的第二次代表约见活动,也是襄州区人大常委会在促进代表依法履职,有效提升人大监督质量上的又一次探索创新和履职实践。

会上,人大代表们结合襄州区扶贫工作实际,就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扶贫工作责任的落实、政策的配套完善、资金投入使用等方面的问题,与区扶贫办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区扶贫办负责人对代表们所提的问题从问题产生原因、问题解决措施、后续跟进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现场解答。

李云峰指出,举办此次约见会旨在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回应群众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约见会上,扶贫办态度诚恳,直面问题不推诿,体现了责任和担当。他强调,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民意,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被约见部门要进行全面归纳和整理,认真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形成工作方案,列出时间表加快整改,积极配合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更好地落实好代表建议。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