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沟镇组织开展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刘雨 刘久莹)12月5日,双沟镇组织开展精准扶贫知识测试,双沟镇党委组织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区直、镇直驻村工作队队员、村支部书记等120余人参与了测试。

此次测试是双沟镇扶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之一,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各位扶贫工作干部的学习成果,强化大家对扶贫政策和知识的掌握,并促使大家及时找到盲点和不足,查缺补漏,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分为简答题和填空题。测试结束后,由镇扶贫办工作人员集中阅卷,当场打分,对于测试成绩不理想的人员在大会上进行现场通报并组织回炉学习。

测试结束后,镇党委对双沟镇下一阶段扶贫工作提出要求,决不迷糊,搞清楚在做什么;决不糊涂,搞清楚要干什么;下足功夫,搞清楚该怎么干;齐心协力,目标一致,共同打赢扶贫攻坚这场战役。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