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城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聂晶晶)12月4日上午,襄州区城管组织办公室、法规股、建制镇股、督察股、市容环卫股等,在浩然广场开展 “12· 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今年,除了宣传《宪法》及依法行政的相关政策,区城管局结合自身工作普及住建领域行政处罚、“门前三保”、垃圾分类、文明行为、妇女维权等法治内容。发放《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湖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宣传手册》《襄阳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条例》《襄阳市防控和查处违法建设办法》《襄阳市市区“门前三保”责任制管理办法》《城市管理文明行为手册》《襄州区生活垃圾分类指引(试行)》《文明经营十不准》《到广大市民的一封信》《致建设领域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物业公司的一封信》等法治宣传资料800余份。

通过法治宣传让群众尊崇宪法、学习法律,运用法律的手段保护权益、熟知义务,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