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公共检测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张蕾)根据四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11月26日下午,襄州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德让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冰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李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德让指出,巡察工作是巡视全面从严治党利剑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本轮巡察,在“六围绕一加强”的基础上,聚焦监督重点,突出抓好“四个紧盯”:即紧盯践行“两个维护”责任情况,紧盯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杨冰强调,区委巡察组和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基本要求和内涵,紧密结合本轮巡察任务和实际抓好落实,确保本轮巡察工作任务高质效完成。

李起表示,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将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全力配合,完成好巡察任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正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推动检验检测中心工作全面发展。

此次巡察时间为2019年11月26日—12月13日。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受理时间:正常工作日(8:30-12:00,14:30-18:00),24小时接受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举报电话:0710-2869023  15308674923;举报邮箱:xzqwxcz01@163.com;举报信箱设在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办公地和区委第一巡察组驻地(襄州维也纳酒店);来访接待点:襄州维也纳酒店(襄州区交通路88号)8435房间。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