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脱贫攻坚巡察反馈工作约谈会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颂)12月5日,襄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红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巡察反馈工作约谈会。

陈红要求,提高认识抓整改。各镇(街)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全身心投入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巡察反馈脱贫攻坚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整改到位,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圆满完成。要明确任务抓整改。目前78个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各镇要明确未整改完成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加大整改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明纪律抓整改。被约谈的各单位要加强对本镇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督办力度,在12月15日前将整改工作完成情况报区委巡察办,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将组织人员进行抽查,对整改未完成、问题多、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人员,严肃追责问责。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