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襄州鹿门风景名胜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4月3日上午,襄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襄州鹿门风景名胜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杨涛,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襄州鹿门风景名胜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肖慧明同志通报了巡察重点,并就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杨涛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鹿门风景名胜区党委书记、主任毕雪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肖慧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监督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鹿门风景名胜区党委和全体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杨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政治巡察基本要求,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压实巡察政治责任,确保本轮巡察工作任务高质效完成。

鹿门风景名胜区党委书记、主任毕雪芳表示,鹿门风景名胜区党委将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实实在在的汇报工作,客观真实的提供情况,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要严明巡察纪律,诚恳接受巡察监督,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一定照单全收、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把巡察成果落实到景区开发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在坚持服务为民、提高服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护鹿门生态环境、推进景区开发建设等方面做出新成绩。

此次巡察工作时间为2019年4月3日至4月30日。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鹿门风景名胜区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工作日),24小时接受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举报电话:2869557 15347196471;举报电子邮箱xzqwxcz003@163.com;举报信箱设在鹿门风景名胜区党委、二级单位办公地和区委第三巡察组驻地(襄州维也纳酒店);来访接待点:襄州维也纳酒店(襄州区交通路88号)8621房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