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行政审批局动员会召开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杨勤)根据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19年4月25日上午,襄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襄州区行政审批局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肖慧明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国安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纪委第四纪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肖慧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监督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扶贫监督、行政审批等八个方面,扎实有效的开展巡察工作。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和全体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配合,纪律上互相监督,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的各项任务。

李国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政治巡察基本要求,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压实巡察政治责任,确保本轮巡察工作任务高质效完成。

王学林表示,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肃巡察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问题。区行政审批局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区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此次巡察工作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至5月31日。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工作日),24小时接受短信和电子邮箱举报。举报电话:2869557 15347196471;举报电子邮箱xzqwxcz003@163.com;举报信箱设在区行政审批局、二级单位办公地和区委第三巡察组驻地(襄州维也纳酒店);来访接待点:襄州维也纳酒店(襄州区交通路88号)8621房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