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反馈政治巡察情况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刘丽娟)2019年7月11日上午,襄州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行政审批局反馈政治巡察情况。组长肖慧明代表巡察组向区行政审批局反馈了政治巡察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红传达区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冰出席会议。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4月25日至5月31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行政审批局进行了政治巡察。肖慧明在反馈中指出,区行政审批局还存在“政治理论武装不扎实,贯彻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彻底,履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职责不到位,“12345”政府热线处理协调督办力度不够,落实精准扶贫脱贫工作重形式轻实效,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有偏差,思想建设抓得不紧,选人用人不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不实,监督责任履行乏力,作风建设不实,制度执行不到位,国有资产出租,租金收缴不及时”等四个方面18个问题。

陈红传达了区委对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针对反馈的问题制定“三张清单”。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巩固深化巡察成果运用,以整改的方式促进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的发展。

李君强调,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以这次整改工作为契机,自觉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

王学林表示,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落实。

区委第三巡察组成员,选人用人检查组人员,意识形态检查组人员,区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