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委第五巡察组向区交通运输局 党组反馈政治巡察情况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20年4月7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向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反馈政治巡察情况。第五巡察组组长曹保成代表区委巡察组向区交通运输局反馈了政治巡察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少波传达了区委书记黄进同志在听取区委第八轮政治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副区长、党组成员李建国就区交通运输局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冰出席会议。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玉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曹保成指出,区交通运输局存在部分交通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落实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精神行动迟缓;“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不规范;民主生活会制度形同虚设;落实干部管理监督政策不严格;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对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不力,群体信访矛盾长期未能有效解决等问题。

曹保成建议,区交通运输局党组要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要提振担当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要认真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强化财务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杨少波要求,区交通运输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要求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的举措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全盘接受反馈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具体要求。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层层传导整改压力,确保整改责任不落空。

李建国强调,区交通运输局要主动“认领”问题,细化整改要求、压实整改责任,以巡察整改成效促进交通运输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田玉林表示,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全力推进全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区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襄州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