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座谈会推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沈甲立)6月2日,襄州区在区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支持企业引才座谈会。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科经局、区统计局等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介绍了本部门对企业引才的优惠政策;襄阳正大、国铁机电、时瑞达重工、中车洛阳机车、东风井关、威能达传动等20多家有高层次人才的公司围绕疫情期间高层次人才的现状、引、育、留、用等问题,以及对即将印发的《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申请生活补贴的实施细则》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发言。相关成员单位对企业引才存在的问题作出了现场解答和承诺。

会议指出,企业要引人才、强信心、保生存,留得青山,赢得未来。成员单位要用真心优服务,把企业引、育、留、用高层次人才的困难当做自己的困难,要用战略眼光看待人才工作,把人才工作作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让人才的创造活力在襄州竞相迸发;要用战略思维谋划人才工作,用活政策,放活机制,持续优化人才环境,不断释放企业人才活力;要用战略担当保障人才工作,进一步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改革导向、质量导向,集众智、汇众力,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抓落实,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企业引才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