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优化产业发展政策环境 实现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任伟)自复工复产以来,襄州区电子信息产业危中寻机,迎难而上,坚持技术创新,调结构、促内销,站在新的起点,蓄力再出发。

6月11日,在湖北博柯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当下最火的消暑“神器”——迷你手持电风扇。

受疫情冲击,今年以来,博柯莱智能公司出口主力产品——手机液晶屏几乎停摆。但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持续升温,他们敏锐地发现新商机,并迅速转产手持小风扇,产品内销比例也从先前的2成提升至8成。

博柯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理陈文强:“目前生产的两款手持电风扇,其中N9机型每天出货量2万台;另一款F4机型,每天出货量在1万—1.2万台,根据市场的需求,我们会做到4至5万台。根据市场的不断变化,公司在智能穿戴上,重点围绕儿童手表、儿童陪伴机器人实现突破生产,在5G智能家居上加大研发和生产。目前,对襄阳消费电子产业很有信心。”

消费电子产业曾经是襄州区电子信息产业的短板。近两年,襄州紧抓东南沿海产业梯次转移契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了像博柯莱智能制造等一批先进电子信息企业落户襄州。眼下,博柯莱智能制造公司积极应对困难与挑战,逆势突围,紧盯市场,转产销售,打开经营新局面。襄州区委、区政府也将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政策环境,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政企携手,确保骨干企业不断补齐发展短板,实现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