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22家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任伟)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襄州区有22家企业参加,比去年增加50%。

“进博会”是世界级对外开放平台,襄州区组团参加这类展会,通过与国际各类商家的近距离接触,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能力。襄阳长源东谷依托在首届“进博会”上采购的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智能化装备,将汽车动力总成的加工效率提高了20%以上。

据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襄州区已获批采购商注册的企业共有22家,提交办证人数超过60人。今年参加“进博会”呈现两大特点:一是企业规模扩大,参加人数增多,比去年增加一半多,进口先进设备、先进技术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效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二是有两家参加此次“进博会”的企业将会进行现场签约,分别是正大畜牧公司与丹麦签约进口种猪,三珍食品与巴基斯坦签约进口芝麻等。借助“进博会”,襄州区企业广泛与世界各国企业对接,打通企业进货通道,推动向“买全球、卖全球”目标迈进。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