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7个项目获得襄阳市大学生创业、返乡创业大赛奖励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张平)12月3日,2019年襄阳市大学生创业、返乡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时半年,吸引了各县(市、区)的近200个团队和企业报名参加。襄州区7个项目获得奖励。

据悉,为鼓励大学生、返乡人员回乡创业,2019年襄阳市委、市政府创新6项政策,组建创业导师团,开展“创业帮带一对一”活动。全市建立12个返乡创业基地和6个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对6个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发放扶持资金120万元。

此次创业大赛,不仅为创业者们争取了更多的扶持资金,同时也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跟踪服务,尽力为广大创业者铺平创业之路,大会启动企业对接服务仪式。

襄州区古驿镇的盛之杰纺织有限公司、程河镇的襄州区聚通果木种植合作社荣获返乡创业二等奖,获得扶持资金共计20万元;位于五洲国际的襄州华禹汽车服务公司荣获大学生创业优秀奖,获得扶持资金三万元,襄州区还有四个创业项目分别获得此次大赛的入围奖。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