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襄州屏” 产业园区做“终端”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凌)面对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形势,襄州区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切实把稳增长、强实力、可持续作为根本追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减量化增长模式,不断提高全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博柯莱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盟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的集5G智能、智慧家庭、智慧城市等多形态终端和精密模具、塑胶注塑、液晶显示屏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园区。园区从欧美、日本、韩国进口COG、FOG自动绑定、全自动背光贴合、全自动点胶、自动测试等高端精密设备,建设全自动化液晶显示屏、精密模具、精密注塑、3+3全自动喷涂等智能生产线。


博柯莱智能科技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核心产品——裸眼3D全息显示系统,可在透明背景下呈现全息3D图像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是比亚迪、戴尔、京东方、阿里巴巴等优质供应商。

博柯莱智能科技产业园研发生产的智能机器人,可实现人机对话,支持在线教育功能,包括海量词库、百科全书、幼教教育等。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投产,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税收1500万元,带动就业600人。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