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襄州供电公司在行动

“多亏你们主动对接疫情防控期间的优惠政策,还为我们排查隐患,感谢你们给予的支持……”2月22日,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设备部负责人杨强,向上门服务的襄州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表示感谢。

一大早,双沟供电所党支部书记王永猛和两名党员服务队员按照既定计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开始对正大集团两条专线进行特巡。

“春天到了,小动物活动频繁,配电室要做好防止小动物进入的管理……”

“暂未使用的电线,要及时进行整理收纳,避免出现事故风险!”王永猛叮嘱队员。服务队在随后的配电设备检查中,对运行的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及时排查处理用电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用电安全稳定可靠。

襄州供电公司主动电话联系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办理暂停、减容业务。谈及电费政策,杨强感激地说:“网上办理,方便快捷。直接帮我们节省了10万元的用电成本!”

作为保障生产生活的重点企业,按照政府无接触配送要求,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已于2月15日逐步恢复屠宰加工厂生产线部分产能,但仍有10100千伏安的容量尚未使用。襄州区供电公司按照“暂停、减容、暂停恢复、减容恢复,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限制”等电费优惠政策,为其办理暂停、减容业务,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让客户切实享受政策红利。

为配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宣传用电政策、提供合理化建议……服务队员们按照“一企一案”的保障措施,协助客户开展用电设备维护和巡视检查,为企业有序安全复工保驾护航。

来源:襄州融媒  襄州区供电公司

编辑:汪洋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