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旭)6月26日,襄州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双成主持会议,副主任王秀菊、吕金海、郑同文、李国富、李云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法院、区人大办人事任免议题的汇报;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诉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使用绩效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法》、产业扶贫、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城市路网建设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全区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视察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使用绩效情况的检查报告;听取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建议。

编审:崔海晗 编辑: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