峪山镇:“五清”行动人人参与 “美丽乡村”全民受益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襄州区峪山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大整治行动。此次活动为期一周,旨在倡导全民参与劳动,逐步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全面建设美丽乡村。

村组干部和群众手拿铲子、镰刀、扫帚等工具,积极行动,清扫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柴草堆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柴草堆垛、杂物整齐堆放,路边杂草和树枝被修剪整齐,通村道路也愈加通畅。

“现在路上没有垃圾了,村里的环境变好了,心情舒畅了,大家都自觉维护环境。”毕岗村2组村民毕志军表示,他和邻居们都切身感受到了村里开展“五清”行动后村容村貌发生的巨大变化。

“五清”行动人人参与,美丽乡村全民受益。为巩固整治成效,峪山镇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干部大会、村民代表会、签订责任书、在公共场所张贴宣传标语及宣传画、宣传车巡回宣传、村组干部入户宣传、新闻媒体专题报道等形式开展“五清”行动宣传工作,在全镇形成了人人关注、个个参与的环境治理良好氛围。

通讯员:李秀清 黄丹

编辑:汪洋  校对:王玉虎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