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约见 解决电力难题

4月28日,襄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电力设施建设”等问题,依法约见了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

前期,部分人大代表在走访调研中发现,区供电公司存在永安南路、八一路高压线转迁进程缓慢,影响道路施工,航空路路灯照明、高标准农田配电设施建设不齐,红星社区电线杆转迁速度慢,影响工地拆迁等问题。区人大城工委根据代表意见,组织代表实地走访调研,确保发现问题的真实性,同意代表约见区供电公司负责人的申请。

会上,区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就代表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详细解答,并对列出具体意见和整改时间期限。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富指出,区供电公司要正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根据回复的内容和时间期限,认真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人大代表要及时跟踪督办,发挥监督职能,直到问题全面解决。

全媒体记者:陶伟

编辑:汪洋  校对:王玉虎

图片:张凌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