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用高质量工作推动襄州高质量发展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丽娟 计超轶)4月29日,襄州区委书记、区长黄进在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指出,要通过学习凝聚人心、增长能力、推进工作,务实、踏实、精进、奋进,用高质量工作推动襄州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区委办公室机关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黄进围绕“学习”,和大家交心谈心。黄进指出,学习是一种心态,向大家学习是一种状态,共同学习是一种常态。要在学习中不断推动自己、不断突破自己、不断提升自己。要讲政治、守规矩、勤学习、互帮助,工作中务实、踏实、精进、奋进,共同努力,打造强有力的团队,创造更优的业绩。

黄进指出,把学习作为一种心态,作为一种状态,形成一种常态,用学习来凝聚人心,用学习来增长能力,用学习来推进工作,体现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共同成为襄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黄进要求,在工作中要“严谨”,必须规范、守规矩,做事情要认真、零差错。在工作中要“具体”,每个人要做具体事情,落实到位。在工作中要“用心”,尽责可以把事情做对,尽力可以把事情做完,尽心才能把事情做好,要立足岗位用心做好本职工作,用高质量工作推动襄州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崔长领、肖平参加活动。


编辑:王亚迪  王波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