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向坤 张卫华)“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保障节日期间辖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市场秩序安全。4月中旬以来,襄州区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责职能,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以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服务、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为主要检查环节,重点检查大中型超市、小餐饮、集贸市场等节日期间重要场所,对节日期间消费较为旺盛的乳制品、生鲜肉、食用油、面制品等进行检查。在检查中,主要查看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生产加工场所和经营场所是否符合标准、是否滥用食品添加剂、是否销售野生动物等。

检查组要求,各所、各单位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值班电话持续畅通,确保涉及食品药品的投诉、举报、咨询等得到及时处理。确保“五一”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节日氛围。

编辑:王亚迪 王波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