峪山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检查

   4月28日至30日,襄州区峪山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对39个村(居)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冶大检查,促进全镇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冶管理上台阶上水平。


此次检查主要查看各村垃圾、塘沟、粪污、道路、农业废弃物是否清扫;小花园、小菜园、小果园是否建设;是否建立公共设施长效管护机制和公共区域、房前屋后常态保洁机制;是否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生活习惯。并根据《峪山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检查考核方案》进行评比,对照检查标准,现场打分,同时把检查结果发到镇微信工作群公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村限时整改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环境卫生整改大会上,对排列全镇最后三名的村支部书记上台作表态发言。通过综合整冶大检查,查找各村在农村环境综合整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全力打造环境整洁、生态良好、生活舒适的美丽宜居新农村。

通讯员:李秀清 黄丹

编辑/责编:张凌

校对:王玉虎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