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会议

根据全市统一安排,5月9日,襄州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疫情防控专项考核民主测评会议召开。市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孟秀体参加民主测评会。

区委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黄进主持会议。

孟秀体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市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组织、动员全市上下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这场硬仗中,具体到每一个领导班子、每一名领导干部的工作态度、担当精神、作用发挥、实际成效等方面表现怎么样,需要通过专项考核进行识别和评价,考核结果将作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依据。

与会人员分别对区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对其他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委、 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市管干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主要领导,镇(街道)党政正职参加测评会议。

全媒体记者:计超轶

编辑:张凌  校对:曾虹璐

图片:汪洋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