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出席黄集镇党风廉政宣教月群众文化活动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刘世波)5月28日下午,襄州区黄集镇芙蓉路社区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该镇党委、镇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群众文化活动正在举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红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有昂扬的歌唱、优美的舞姿、让人捧腹不止的小品、令人回味无穷的说唱快板,掌声、笑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再唱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我们心中对党和祖国浓浓的爱意;三句半《国土执法监察》, 表达了国土干部们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全力履职尽责的决心;戏曲小品《审舅舅》中,在亲情与法纪之间如何选择,古代县令为我们做出了示范;《十送红军》、《白衣天使》 等歌舞节目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大家更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演出最后,黄集镇机关干部和镇直单位负责人集体合唱《廉洁从政歌》,进一步表明了黄集镇党委、政府打造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的决心。  

陈红要求,要以第二十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为契机,结合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持续转作风、自觉干工作、主动抓落实;要抢抓历史机遇,敢于担当创新,坚持务实重行,以更强的决心、更严的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   

“看到了的本乡本土的干部、居民自编自演的小品、三句半、歌舞等,节目内容真实地再现了黄集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看起来很亲切、更实在。”芙蓉路社区居民黄月光说。演出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宗旨意识,敢担当、善作为,用实际行动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外,还举办了黄集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展活动,通过设置专栏展板,图文并茂地向群众详细介绍黄集镇开展作风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知晓度;并向现场群众发放惠民政策宣传资料,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编审:崔海晗 编辑: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