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复学第一天 襄州区领导巡查初三情况

5月18日,襄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鲲鹏等一行,对全区初三复学第一天情况进行巡查。

赵鲲鹏一行先后来到双沟中学、区四中、张湾中心学校等地,重点巡查了大门口志愿者上岗执勤、核验身份和体温监测情况,学校留观室设置和医务人员到岗情况,食堂环境及学生就餐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上下学等重点点位、重点环节的监管措施,发热学生处置流程等。对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消杀、线上教学、线上安全教育以及初三1291名教职员工的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了解。

赵鲲鹏指出,初三复学复课工作关系学生成长,关乎百姓民生,家长关切、社会高度关注。各学校要提高站位,树立安全观,抓好常规管理,落实早中晚三检、全方位消毒、重点场所通风等,加强学生的日常安全教育,注重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行为倡导,引导在学生提高防控意识的同时,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同时,要注重夏季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认真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把各种防范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区6900余名初三学子“零风险”复学。

全媒体记者:李颂

编辑:汪洋  校对:张凌

图片:曾虹璐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