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红调研区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5月19日,襄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红一行到区教育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局1号会议室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继革详细汇报了2020年以来教育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创文、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及学校安全信访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陈红肯定了教育局党组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谋划细、措施实、效果好。她强调,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提升局室班子成员的驾驭水平,要知责、明责、尽责,严谨、具体、用心,把主体责任做实;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同局其他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向发力、同时发力,要争当模范、争做表率,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纪检监察组要加大监督力度、提高监督水平、增强监督实效,局党组已全面梳理教育系统风险点,要从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管控好风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学复课“两手抓、两不误”,切实维护疫情下的校园安全,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会后,陈红一行先后深入田家炳中学、张湾中心学校等学校实地调研了进出体温监测、防疫物资储备、医务室工作、学生就寝就餐、小班教学等情况。陈红还走进田家炳中学教师办公室,向正在办公的教师们送上了一声声诚挚问候,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生成长坚守岗位、无私奉献。

区监委委员樊成军、区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金强等陪同调研,局室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张玉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