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检察院志愿者入户引导文明创建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李顺民)5月22日,襄州区检察院组织创文志愿者来到肖湾街道潘台社区,与社区创文志愿者联合开展创文入户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着力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活动中,创文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宣传页,对路边乱停乱放,乱牵乱挂、乱晾乱晒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发动居民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记录居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广大居民表示,社区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

今年以来,该院已组织90余名志愿者前往潘台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50余次,走访居民100余户,发放资料2000余份,劝导规范不文明行为60多人次。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按照区创文办要求,组织志愿者全面开展入户走访,深入了解群众期盼与诉求,大力宣传创文新措施、新成果,确保“走访不漏户、宣传不漏人”,做到文明创建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形成常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