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农业农村局点燃农业农村互联网经济引擎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周爽)连日来,襄州区农业农村局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治的同时,坚持做好“六保”工作,守牢“六稳”目标,点燃互联网经济引擎,打开襄州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由于受疫情影响,许多销售渠道受阻,企业经营面临巨大考验。襄州区农业农村局紧跟时代步伐,以互联网经济为依托,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积极帮助企业开拓销售渠道。在李虎成总农艺师的指导下,市场与信息化股先后组织相关企业参与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粤鄂同心、抗疫发展”农产品直销活动、市长直播、区长直播等活动。通过各种活动,襄州区农产品加工企业销售渠道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卧龙神厨日销售量增长了8%,三珍食品日销售量增长5%。

下一步,市场与信息化股将在常态化防疫中,继续发挥互联网经济优势,在危机中遇新机,于困局中开新局,助力襄州农业农村经济恢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