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胡和平到襄州区调研“两个中心”建设情况

5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到襄州区调研区融媒体中心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在区融媒体中心施工现场,胡和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的组织架构、运行流程、硬件配备和资源整合等相关情况。胡和平对襄州区推进媒体融合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办公区建设进度,要创新机制,在绩效考评、薪酬改革等方面突破瓶颈,充分调动人员和队伍积极性,不断拓展业务范围;要通过“媒体+政务+服务”的功能打造,形成多层次、多渠道、立体化、广覆盖的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区域信息枢纽;要学习掌握融媒体的新技术、新手段,培养适应新媒体形势要求的能力、视野,努力成长为复合型的人才,创作出大量打动人心的好作品,努力打造具有襄州特色的区级融媒体中心。

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地,胡和平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展及活动开展等情况。他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要不断理清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思路,围绕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建设,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平台,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委书记黄进表示,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两个中心建设,在财力、物力、人力上给予强有力保障。两个中心建设要按照市委、区委要求,加大改革力度、加快建设力度,把两个中心建设成在全省具有襄州特色的两个中心。

区领导赵鲲鹏陪同调研。


全媒体记者:胡锦川  刘丽娟

编辑:曾虹璐   校对:王玉虎

责编:张凌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