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5月30日,襄州区委书记黄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应勇同志在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时的讲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赵乐际和杨晓渡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黄进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殷切期望、信任重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和强大动力,坚决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黄进强调,要在思想上常态化绷紧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成果前功尽弃。要在措施上常态化重实效,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体制机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巩固好脱贫成果,全面决胜小康社会。要在机制上常态化抓巡视,扎实有序推进巡视高质量全覆盖,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在责任上常态化挑重担,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带头担当,带头攻坚,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干出新气象新成就。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关于市委创文专项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关于市委“两非”专项巡察襄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黄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求真务实,不折不扣抓整改;严格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推进各项巡视反馈问题见底清零;以高压态势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推动整改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襄州区招商引资工作年度目标考核办法的汇报。黄进指出,制定招商引资考核办法是调动全区上下招大商、上项目积极性的重要手段。要注重加强对有效投资和新兴产业的考核力度,促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进一步增强考核的导向性和针对性。要进一步调动各地各部门抓招商、上项目的能动性,形成齐心协力抓发展的态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区领导刘明锋、张双成、刘畅、崔长领、陈红、李君、裴东海、杨少波、肖平、赵鲲鹏、张峻峰、李云峰、李建国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崔海晗  任伟

编辑:曾虹璐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