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约谈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排名靠后单位

襄阳襄州网讯(记者曾虹璐)4月10日,襄州区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排名靠后单位约谈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长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红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排名靠后的区司法局党组、区环保局党组、双沟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被约谈的三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同时督促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完整链条。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狠抓整改。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直面问题不含糊,正视问题不回避,整改问题不怠慢;要细化整改任务,针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逐项研究,分类施策,列出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严格整改要求;要注重实效,真抓实做,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纸面整改等问题,将坚决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要求,要建章立制,常态长效。要强化内部控制制度,注重源头预防,加强对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要强化警示教育制度,坚持预防为主,教育先行,提升抵御廉政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强化通报曝光制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形成有力震慑。

编审:崔海晗  编辑:张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