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响应 安全找回走失老人获赠锦旗

近日,襄州区古驿派出所接到老人走失警情后,快速响应,通过长达四个小时的视频追踪,成功找到河南省南阳市走失老人刘传家。

4月16日,走失老人的亲属将一面印有“高效办实事  贴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真诚感谢民警不辞辛苦、迅速帮其找到走失的家人。

据了解,3月30日上午,刘传家独自一人从河南省南阳市的家中出走。家属通过公安机关视频查询得知,刘传家于3月30日11时许经过襄州区古驿镇黄渠河桥。3月31日18时许,老人家属来到古驿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得知后立即安排专人利用襄阳市视频网络系统对老人轨迹进行追踪,在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视频追踪后,发现老人最后出现位置在襄阳火车站附近,并联合家属成功将老人找回。

“民警非常热情,效率很高,我们把事情介绍了之后,他们马上调取了监控。下午六七点钟过来报的警,晚上10点钟就找到人了。通过监控查到他被救助站收留,然后民警就把救助站的电话发给我们,我们去救助站接回老人。”走失老人亲属刘永付感激地说。

“过了十几天,我们没想到家属还专门过来送来锦旗,很意外。毕竟这个事就是我们本职工作。但是我们收到锦旗还是很开心的。”古驿派出所民警杨瑞麟说。

一面锦旗承载的不仅仅是群众对民警的感谢,更是对民警坚守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最好鼓励。

全媒体记者:王俊

编辑:张晓华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